关于

【佐鳴】Lovesick

現代paro 室友設定

#OOC

#第一次寫文特別緊張



時間已過零點,東京下雪了,雪花飄落在佐助的臉上,他有些冷,將圍巾圍得更緊了些。路燈投下暗暗的光,街上再無其他行人,靜謐得好似只聽得見雪花飄落的聲音。

抬頭看自家的燈還亮著,那個吊車尾又忘記關燈了啊。佐助想,該不會又在客廳玩遊戲玩到睡著了吧?他皺眉,那個白癡,也不想想自己生病時,是誰遭殃。

可是又有什麼不好呢?

他病了,便有理由接近,可以正當的在他的房間裡,可以看他跟平常聒噪嗓門截然不同的安靜。其實,能夠被依靠的感覺一點都不壞。

好想再靠近一點,他極力壓抑這樣的情感,可越壓抑,越明顯感受到自己的無能為力。好比如,他總是選擇在鳴人之後洗澡,空氣裡瀰漫水氣,迷迷濛濛的,滿滿都是鳴人沐浴露的味道,他變態似的為此興奮。

算了吧,宇智波,他默默對自己說,既然得不到,那就離得遠遠的,斷了所有念想。

他上樓,感到緊繃的神經逐漸放鬆,家的感覺莫過於此了,好似燈塔,指引孤獨的旅人。佐助無奈,離去談何容易,習慣陪伴的溫度,一個人實在冷的不像話。

「佐助你回來啦,」他ㄧ開門,便聽到鳴人爽朗的笑,聲音裡卻有隱藏不了的疲憊。鳴人從沙發上跳起來,將遊戲手柄隨意一丟,「我有新研發的拉麵口味,這次絕對好吃到讓人震驚!」他匆匆忙忙的到廚房,不理會電視螢幕上的GAME OVER。

「吊車尾的拉麵也是吊車尾。」分明是這樣暖心的宵夜,佐助卻生氣起來。鳴人的理由蹩腳得不忍直視。如果只是朋友,何必做這些超出朋友的關心呢?

鳴人依舊眉眼彎彎地笑,說道:「你絕對會大吃一驚,先說好,只有一碗。」他將端出,番茄特有的酸甜勾起佐助的食慾。

真的是,夠了。

「吊車尾,幹嘛做這些?」佐助冷冷地挑眉。

熬夜。
明明早上六點還有打工。

番茄。
明明你一點都不喜歡。

「你對朋友都這樣?」
如果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,這樣又算什麼呢。他的語氣不佳,卻是一如既往的高傲態度。佐助有些懊悔自己的一時口快,在陡然凝重的氣氛下不知所措起來。

良久,鳴人小聲道,「那如果是喜歡的對象呢?」

「已經喜歡到不知怎麼該怎麼辦了。這樣的情感,你知道嗎?」鳴人低頭,以和平常截然不同的音量說著,「你現在是不是覺得....覺得我很噁心?」

「.......」他沈默,心臟瘋狂地鼓動,腦袋像是突然炸開一片煙花。他想要反駁鳴人,卻覺得此刻任何言語都是枉然。

佐助不管不顧了,扯過鳴人的衣領,粗暴地撞上他的唇,激烈地,像將過往的情感都燃燒起來那般,狠狠地吻著鳴人。鳴人也不甘示弱,挑釁似地用舌纏上他的,卻馬上被佐助奪取主導權,他無法自制地淪陷於對方的氣息,一寸寸地被征服。

怒氣早已消散,屋內只聽見彼此的喘息,他們一時相對無言。佐助卻氣惱地皺眉,率先開口。

「吊車尾的,幹嘛不早說?」他恨恨地說道。

「我一直以為....」鳴人回道,「你是喜歡女性的,跟我不一樣。」他嘴角扯出一個難看的弧度,是佐助從未看過的哀傷的笑。

他決定該做些什麼。

「聽好了,鳴人。我只說這一次。」佐助喉地嚨有些乾澀,他將鳴人的嘴摀住,「男人也好,女人也好,我只喜歡你。」他臉上的熱度快要燒起來,「全世界,只喜歡你。」

語畢,以吻封緘。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風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